媒体界
行业纵横 资讯速递 科技前沿 企业动态 峰会论坛

适马新款 50mm F1.4 DG DN | Art 镜头售价曝光,预计 2 月初发布

2023-01-28来源:IT之家编辑:

1 月 28 日消息,据 Sonyalpharumors 消息,适马即将在 2 月初发布的 50mm F1.4 DG DN | Art 镜头售价为 152900 日元(当前约 7981 元人民币)。

图源 Sonyalpharumors

适马新款 50mm F1.4 DG DN|Art 是一款全画幅无反镜头。据爆料,这款镜头重量为 670g,结构为 11 组 14 片,最近对焦距离为 45cm,最大放大倍率为 1:6.8,滤镜尺寸为 72mm。这款镜头将提供 E 卡口和 L 卡口版本。

Sonyalpharumors 还爆料称,索尼自家的新款 50mm F1.4 GM 镜头也将在 2 月上市,其尺寸预计类似于 FE 35mm F1.4 GM。

蔚来港股美股双双受挫 CEO李斌寄望新品牌“乐道”扭转颓势
【媒体界】3月20日消息,蔚来港股今日遭受重挫,开盘即下跌5.19%,至41.1港元,随后跌幅进一步加剧,一度触及7%,创下40.1港元的上市以来新低。与此同时,蔚来美股在前一交易日的表现同样惨淡,收盘时股价下跌6.14%,报5.2美元。据媒体界了解,尽管蔚来在2023年实现了总

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