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界
行业纵横 资讯速递 科技前沿 企业动态 峰会论坛

华人运通财务风险加剧 2.5亿股权被冻结并涉多起执行案件

2024-03-22来源:媒体界编辑:星辉

【媒体界】3月22日消息,天眼查App近日显示,华人运通控股(上海)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董事长丁磊正面临新的法律挑战。据透露,此次挑战源自广东省拼奇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提起的一则限制消费令,涉及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

案件细节揭示,由于此次纠纷,华人运通控股(上海)有限公司已被法院强制执行,需支付金额高达61万余元。这一事件无疑给该公司带来了不小的经济压力。

据媒体界了解,华人运通控股(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2月,注册资本约为2.53亿人民币,全资控股方为华人运通投资有限公司。然而,近期该公司风险信息频发,天眼查数据显示,其名下已有两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超过81万元。更为严重的是,华人运通投资有限公司所持有的该公司约2.5亿股权近期也被相关机构冻结,这无疑使公司的财务状况雪上加霜。

此前法拉第未来官方微博曾公开发表声明,指控华人运通创始人丁磊侵犯其商业秘密并涉嫌不正当竞争,已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然而,高合汽车方面迅速作出回应,坚决否认公司及丁磊存在任何抄袭、侵犯FF公司商业秘密及知识产权的行为,同时也坚决否认存在任何不正当竞争行为。这起诉讼案件的进展和结果仍待进一步观察。

蔚来港股美股双双受挫 CEO李斌寄望新品牌“乐道”扭转颓势
【媒体界】3月20日消息,蔚来港股今日遭受重挫,开盘即下跌5.19%,至41.1港元,随后跌幅进一步加剧,一度触及7%,创下40.1港元的上市以来新低。与此同时,蔚来美股在前一交易日的表现同样惨淡,收盘时股价下跌6.14%,报5.2美元。据媒体界了解,尽管蔚来在2023年实现了总

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