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界
行业纵横 资讯速递 科技前沿 企业动态 峰会论坛

温尼伯UPS仓库苹果产品失窃案曝光 涉案金额超130万美元

2024-03-21来源:媒体界编辑:星辉

【媒体界】3月21日消息,近日媒体界获悉,加拿大温尼伯市发生了一起涉嫌盗窃苹果产品的案件。据加拿大环球新闻和温尼伯自由报报道,涉案嫌疑人Orville Beltrano,一名前UPS快递员工,在担任UPS仓库主管期间涉嫌利用职务之便,自2013年起盗窃了大量苹果设备。

经过UPS的调查,去年12月这起盗窃案终于浮出水面。调查结果显示,Beltrano涉嫌将偷盗的约866台苹果设备转售获利。今年1月22日,UPS在掌握充分证据后解雇了Beltrano,并与警方合作将其逮捕。

警方在随后的搜查中,在Beltrano的住所和车辆中发现了大量现金、一台Mac笔记本电脑以及昂贵的珠宝。据媒体界了解,Beltrano承认使用部分盗窃所得资金购买了一处价值68万美元的房产,并还清了之前购买的一辆价值6万美元的奥迪掀背车的贷款。

这起案件引发了公众对UPS内部安全管理的质疑,同时也揭示了物流行业在保护高价值货物方面的不足。为了防范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UPS表示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仓库的安全监控和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

事实上,苹果产品因其高价值而一直成为盗窃的目标。过去也曾发生过类似的盗窃案件,如2019年9月美国帕洛阿尔托市斯坦福购物中心苹果商店被盗走的价值超过10万美元的商品。这些事件都提醒着企业和个人必须加强对贵重物品的安全保护。

目前,Beltrano已被正式起诉并面临多项刑事指控,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蔚来港股美股双双受挫 CEO李斌寄望新品牌“乐道”扭转颓势
【媒体界】3月20日消息,蔚来港股今日遭受重挫,开盘即下跌5.19%,至41.1港元,随后跌幅进一步加剧,一度触及7%,创下40.1港元的上市以来新低。与此同时,蔚来美股在前一交易日的表现同样惨淡,收盘时股价下跌6.14%,报5.2美元。据媒体界了解,尽管蔚来在2023年实现了总

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