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界
行业纵横 资讯速递 科技前沿 企业动态 峰会论坛

问界M9智能化水平高遭投诉 何利扬解释用户操作挑战

2024-03-18来源:媒体界编辑:星辉

【媒体界】3月18日消息,近日在2024年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赛力斯汽车总裁何利扬针对旗下智能电动汽车问界M9的用户反馈发表了看法。他指出,由于问界M9高度智能化的设计,许多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对功能操作感到困惑,并纷纷提出投诉和建议。

何利扬解释说,与传统豪华车型大量使用物理按键不同,问界M9等智能电动汽车更多依赖软件来实现各种功能,因此物理按键数量大幅减少。这种转变虽然使车辆外观更简洁、更现代,但也给用户带来了操作上的不便。他透露,用户普遍反映不知道如何操作某些功能,这反映出在适应新兴技术方面还需要一个过程。

据媒体界了解,尽管面临用户操作的挑战,但问界M9作为华为和赛力斯联合打造的旗舰车型,在智能化方面仍被视为行业内的佼佼者。尤其是在智能驾驶等领域,问界M9展现出了领先于大多数同行的实力。

同样在该论坛上,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也表达了对自家智能驾驶技术的自信。他表示:“过去在智能驾驶和泊车方面,小鹏一直表现优秀。但现在我们来了,我们的ADS技术应该已经被大家公认为最佳。”这番言论进一步凸显了华为在智能驾驶领域的雄心壮志。

蔚来港股美股双双受挫 CEO李斌寄望新品牌“乐道”扭转颓势
【媒体界】3月20日消息,蔚来港股今日遭受重挫,开盘即下跌5.19%,至41.1港元,随后跌幅进一步加剧,一度触及7%,创下40.1港元的上市以来新低。与此同时,蔚来美股在前一交易日的表现同样惨淡,收盘时股价下跌6.14%,报5.2美元。据媒体界了解,尽管蔚来在2023年实现了总

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