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界
行业纵横 资讯速递 科技前沿 企业动态 峰会论坛

蔚来CEO李斌直播首秀人气爆棚 亲自回应收入猜测并捐赠全部收入

2024-03-22来源:媒体界编辑:星辉

【媒体界】3月22日消息,蔚来汽车CEO李斌日前在直播平台上完成了他的首秀,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和热议。据悉,这场直播持续了长达两个半小时,期间在线人数一度突破10万,累积观看人数更是高达1000万,人气爆棚。

直播结束后,李斌的个人账号粉丝数瞬间飙升,次日便新增了超过18万的粉丝,这一数字创下了该平台汽车类账号的单日涨粉纪录。然而,与此同时,有关李斌直播收入的猜测和讨论也在网络上持续发酵。有网友根据直播间的热度和互动情况,预估李斌的直播收入或达130万元人民币,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

据媒体界了解,面对外界的种种猜测和热议,李斌近日通过视频平台亲自回应,澄清了关于直播收入的误解。他明确表示,自己的首次直播收入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高,并决定将实际收入全额捐赠给大学生方程式赛事,以支持年轻人才的成长和培养。为了证明所言非虚,李斌还将直播平台的后台数据公之于众,展示了他的真实收入情况。

在直播中,李斌不仅与网友分享了蔚来汽车的最新动态,还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技术创新和服务方面的成果。他重点介绍了蔚来在延长电池寿命方面所取得的突破,并向观众科普了蔚来电池租用服务的优势。李斌强调,“换电就是给电池终身质保”,这一理念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可靠的服务和体验。通过这场直播,李斌不仅展示了蔚来汽车的实力和创新成果,还进一步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雷军豪言小米汽车将“物超所值” 市场期待其定价策略
【媒体界】3月21日消息,小米集团在近日发布的2023年财报中展现出了亮眼的业绩表现,净利润同比增长高达126.3%。然而,手机业务的萎缩不禁让人对小米的未来增长感到担忧。在这种背景下,小米汽车成为了雷军押注的下一个增长点。据媒体界了解,小米汽车预计将在近期正式

2024-03-21

B站2023年财报亮点:广告与直播业务驱动增长 盈利在望
【媒体界】3月8日消息,近日,科技数码类媒体深入探讨了哔哩哔哩(B站)最新发布的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数据显示,B站在过去一年实现了稳健的营收增长和亏损收窄,展现出其商业化能力和经营效率的显著提升。据财报显示,2023年全年,B站总营收达到了225亿元,同

2024-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