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界
行业纵横 资讯速递 科技前沿 企业动态 峰会论坛

中国新能源汽车再获突破:宇通客车250辆电动公交抵达希腊

2024-03-22来源:媒体界编辑:星辉

【媒体界】3月22日消息,近日,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宇通客车宣布,其出口至希腊的250辆纯电动公交车已成功抵达希腊首都雅典及重要城市塞萨洛尼基。这批车辆预计将于4月底正式投入运营,为希腊市民提供更为环保、高效的公共交通服务。

据了解,这批纯电动公交车是宇通客车专门为海外市场定制研发的新能源车型,不仅具备零排放、低噪音等环保特点,同时还拥有高效能、舒适的乘坐体验。在希腊举办的新型电动公交车展示会上,希腊基础设施和交通部长斯泰库拉斯对宇通客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高度评价了这批电动公交车的技术水平和环保理念。

据媒体界了解,宇通客车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致力于推动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创新与应用。此次成功出口希腊,不仅进一步证明了宇通客车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也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国际化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随着全球对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日益关注,新能源汽车市场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宇通客车将继续秉持创新、质量、服务的理念,加强与国际市场的合作与交流,为全球绿色交通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中国力量。

此次宇通客车出口希腊的成功案例,不仅展示了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实力,也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在国际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未来,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的不断扩大,相信中国新能源汽车将在全球范围内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