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界
行业纵横 资讯速递 科技前沿 企业动态 峰会论坛

Twitter 宣布未登录用户无法使用搜索功能,引发争议

2023-04-27来源:ITBEAR编辑:

【ITBEAR科技资讯】4月27日消息,马斯克执掌 Twitter 之后制定了一系列改变,在推广 Twitter Blue 订阅服务的同时,近日宣布未登录用户无法执行搜索操作。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这是一个引起争议的决定。尽管 Twitter 可以自由地制定其平台的使用政策,但此举可能会影响那些没有 Twitter 帐户但需要查找特定信息的用户,例如学生、研究人员、记者等。同时,这也可能会影响 Twitter 的流量和用户参与度,因为用户需要登录才能访问其搜索功能。

然而,这项改变也有可能会增加 Twitter Blue 的订阅量,因为某些用户可能会被迫订阅该服务,以便访问搜索功能。

Twitter 的搜索功能仅向已登录用户开放,自本周开始生效。在没有登录账号的情况下访问 Twitter 首页,仅显示一些推荐推文,但不再有使用搜索的选项。

该决定引起了人们的担忧,因为许多人依赖 Twitter 查找信息。有人认为这是 Twitter 为了推广其订阅服务而采取的策略,而另一些人则认为这是一种保护用户隐私的方法。无论如何,这项改变都将对 Twitter 平台和用户产生深远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