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界
行业纵横 资讯速递 科技前沿 企业动态 峰会论坛

新一代折叠旗舰vivo X Fold3 Pro价格曝光 影像能力再升级

2024-03-21来源:媒体界编辑:星辉

【媒体界】3月21日消息,去年备受瞩目的vivo X Fold2折叠屏旗舰即将迎来新一代继任者。vivo手机官方已宣布,全新年度折叠旗舰——vivo X Fold3系列定档于3月26日19:00正式发布。作为当前最强悍的折叠屏机型之一的后继者,vivo X Fold3系列备受期待,号称便携生产力神器的它,预计将再次引领折叠屏手机的市场潮流。

新一代vivo X Fold3系列的发布引发了广泛关注,而关于该机的详细信息也逐渐浮出水面。据知名数码博主@WHYLAB透露,vivo X Fold3 Pro将提供16GB+512GB和16GB+1TB两个大容量存储版本,以满足用户对于存储空间的不同需求。同时,该博主还曝光了疑似vivo X Fold3 Pro的价格信息,其中16GB+512GB版本的售价为13999元,而更高配的16GB+1TB版本则售价为14999元。若此价格属实,相比上一代产品,vivo X Fold3 Pro的价格上涨了5000元,但这也反映了其在硬件配置和品质上的提升。

除了存储容量和价格信息外,vivo X Fold3 Pro在其他方面的配置也备受关注。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该机将采用一块6.53英寸的外屏,分辨率为2748×1172,而内屏尺寸则达到8.03英寸,分辨率为2480×2200,为用户带来更加宽广的视觉体验。此外,vivo X Fold3 Pro还将采用全新的铠羽架构,这是行业首个专为折叠屏设计的全面可靠机身架构,旨在确保手机的每一面都坚固可靠,每一颗零件都经久耐用。在配色方面,该机至少会提供黑、白两款经典配色供用户选择。

在硬件配置上,vivo X Fold3 Pro将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 Gen3旗舰移动平台,为用户带来强劲的性能表现。同时,该机还将复刻vivo X100系列的超级影像能力,配备强大的蔡司T*镜头、5000万像素折叠最大底主摄、折叠最强的潜望长焦以及vivo自研的V3影像芯片。这一系列的影像配置使得vivo X Fold3 Pro在折叠屏手机中脱颖而出,成为“折叠屏中的影像灭霸”。此外,该机还将内置57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并支持120W有线充电和50W无线闪充技术,为用户带来出色的续航体验。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关于vivo X Fold3系列的更多详细信息将逐渐揭晓。作为科技数码类媒体编辑的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并报道该机的最新动态。让我们拭目以待vivo X Fold3系列在折叠屏手机市场中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