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界
行业纵横 资讯速递 科技前沿 企业动态 峰会论坛

微软计划推出“私有版ChatGPT”,保障商业用户隐私安全

2023-05-03来源:ITBEAR编辑:

【ITBEAR科技资讯】5月3日消息,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担心人工智能是否能够保证自己的隐私不被泄露。

微软作为OpenAI的技术转授权持有者,开始指定一个“更为安全”的计划。

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微软计划在本季度晚些时候,推出一款在专用云服务器上运行的ChatGPT。

对此,微软推出的“私有版ChatGPT”确实可以为商业用户提供更为安全的选择。这款专用云服务器上运行的ChatGPT的设计确保数据独立存储,不与其他客户的数据进行任何交流,从而避免了数据泄露的风险。商业用户可以放心使用人工智能,而不需要担心企业的隐私遭到泄露。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这款产品的价格可能是目前ChatGPT Plus的10倍之多。

这款“私有版ChatGPT”有望成为商业用户的新选择,但也需要权衡隐私保护和成本之间的平衡。此前,三星曾因使用ChatGPT导致内部资料泄露,引发了业内对人工智能安全性的担忧。微软的这一举措也可以为整个人工智能领域带来更高的安全标准,促进行业的发展。

总的来说,微软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探索和创新一直引领潮流。推出“私有版ChatGPT”也是微软为了满足商业用户的需求,提高人工智能的安全性而做出的积极努力。我们期待微软的这一举措能够在未来为更多企业和用户带来更加安全、高效的人工智能服务。